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年05月20日16:5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唯有用青春和奋斗诠释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方能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以“学习”为楫,争做新时代精通理论政策的“活字典”。作为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党务工作者要有“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的学习情怀,时刻主动让自己保持在不断“充电”学习的状态,坚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同时要把书本知识转化为服务党员、群众的内在动力和生动实践。要向身边鲜活的事例和先进典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查摆自身不足,知耻而后勇,促进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提升。

以“务实”为帆、争做新时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一是要从内心深处认同、喜欢这份工作,发挥默默无闻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去对待这份工作。二是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三是要把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做具体、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出贡献。

以“担当”为翼,争做新时代踏实干事创业的“多面手”。 在种好自己“一亩三分地”同时,不断“开荒”涉猎其他领域的工作,学会“十指弹钢琴”,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开展,同时,沉下身子、耐下性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困难问题,体现共产党员服务于民的价值。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务干部要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杨天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