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对标对表 抓实整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2020年05月19日07:59  来源:云南日报
 

5月18日,昆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昆明市2019年省对市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市级自检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9个县(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单》。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明责、压责、问责上敢抓敢管、从严从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主责单位和县区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主动认领问题、主动发现问题,针对每一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问题清、措施清、责任清、时限清,推动各类问题逐项解决、见底清零。市整改办要进一步调整充实力量,盯紧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积极协调解决整改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带头抓整改、解难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记者 茶志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