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冠确诊累计超2.8万例 逾2.5万劳工检测呈阳性

2020年05月19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加坡新冠确诊累计超2.8万例 逾2.5万劳工检测呈阳性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新加坡卫生部表示,该国新增305例新冠确诊病例,总病例达28343例。

据报道,卫生部初步统计,新病例多数是住在宿舍的外籍劳工,另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病例减少的部分原因是,一所实验室在检测仪校准出错后须检查程序,可进行的检测因此减少,并需要时间恢复检测能力。

报道称,最近有迹象表明,新加坡疫情将趋于稳定。过去五天,每日出院患者人数已超过新增患者,且劳工宿舍外的新增病例比前两周大幅减少。

截至5月17日,新加坡劳工宿舍的超32万名移民工人中,已有25782名,即近8%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局将继续对劳工进行测试。新加坡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其目标是对所有劳工进行“系统性测试”,以便在劳工恢复工作前遏制住疫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