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新区青春情暖“关环行动” 主题活动落幕

2020年05月16日11:5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云南玉溪高新区2020年青春情暖“关环行动”主题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玉溪高新区2020年青春情暖“关环行动”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对15个环卫工作者家庭代表颁发奖项并送上全家福,向7家参与活动的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

据统计,玉溪高新区青春情暖“关环行动”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为园区374名环卫工作者免费体检、组织园区近100个环卫家庭拍摄全家福、组织拍摄《爱·团员》青春情暖“关环行动”活动宣传片、组织开展玉溪高新区2020年“记录全家幸福·留住温情瞬间”网络点赞活动,网络点赞活动总访问量共计63万余次,参与点赞用户共计点赞4万余次,用户参与分享推广46万余次,活动期间视频点击量共计32万余次。

玉溪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春情暖“关环行动”主题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怀一线工作者。园区全体环卫工作者要珍惜现有基础,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要求,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广大团员青年要向一线工作者学习,把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好、保持好、发扬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玉溪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玉溪某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玉溪某婚纱摄影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玉溪高新区2020年“记录全家幸福·留住温情瞬间”网络点赞活动获奖代表应邀出席颁奖仪式。(木胜玉)

(责编:朱红霞、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