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公安局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05月11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5月9日下午,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公安部、省公安厅5月9日上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年来,保山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云南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全市公安机关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最严的纪律,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安保任务,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不懈努力。

供图

会议强调,从当前看,全市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化法治公安建设、走改革强警之路、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铁军,为奋力推动保山公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保山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保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作交流发言。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分局、市森林公安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董太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