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到禄丰县调研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4:43  来源: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杨静到禄丰县调研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工作

近日,楚雄州政协主席、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进组组长杨静,到禄丰县调研指导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工作推进情况。

杨静一行先后到石甑子高锶温泉项目、金山古镇、土官镇乌龙潭乡村旅游项目、恐龙谷二期温泉酒店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生态环境提升打造等情况。

杨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决策部署和阮成发省长到楚雄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充分利用禄丰水资源和温泉资源优势,抓住旧城区改造有利时机,对县城区重点项目规划进行完善,规划建设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精品项目。要突出规划的引领作用,打响“水韵龙乡、康养之城”品牌。要突出招大引强,引进一批有实力、有能力、想干事、能发展的企业落户本地,带动全县大健康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世界恐龙谷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依托温泉资源,将彝医药养生、彝族服饰、彝族歌舞等融入其中,突出康养、医疗、旅游、休闲产业与彝族文化特色融合发展,将项目建设成集亲子休闲、科普教育、文化体验、主题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产业聚集,宜居宜养宜游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李平参加调研。(通讯员 潘振伟)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