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象”盐新装上市 首个IP形象“盐宝”正式亮相

2020年04月30日17:37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云南“白象”盐新装上市 首个IP形象“盐宝”正式亮相

云南“白象”盐新装上市 。供图

4月30日,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白象”盐宣布正式新装上市,并发布了首个IP形象——盐宝。记者了解到,此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食盐的同时,为白象品牌的推广、云盐文化的传承注入新的动力。

据介绍,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持续推进,云南盐业从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出发,以“确保食盐安全”为使命,对产品进行细分优化,依托七彩云南独有的高原深井地理优势,打造符合绿色食品需求的“高原深井”系列食盐,推出了臻品、尚品、臻选、经典四大系列产品。此次“白象”食盐全系新装在传承既有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包装升级,对部分产品品质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更加生态健康的调味新体验。

云南“白象”盐新装上市 。供图

下一步,云南盐业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自然生态,健康保障,专业专注”的品牌精神,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白象盐,幸福味”的美好 健康生活。

会上,云南省公共营养师协会代表、云南餐饮协会代表、公司品牌专家等嘉宾与消费者分享了关于健康生活、科学用盐、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方式并与网友进行了“云”互动。

新闻链接:

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是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实现“盐+清洁能源”双主业驱动发展,做优做强盐产业,打造区域内最具竞争力的企业集团,于2016年11月18日经云南省政府批复同意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拥有4个生产单位和遍布全省的36个全资子公司,盐产能180万吨/年。

该公司生产的“白象牌”食盐在云南市场上连续多年被评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并荣获第16届、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推出的高原深井盐系列产品也成为全国盐行业第一个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的产品。(记者 彭锡)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