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张体育电子消费券可在昆明17个公共体育场馆、众多商家使用

马术击剑帆船都能玩 冰雪运动场所也能去

2020年04月28日10:58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马术击剑帆船都能玩 冰雪运动场所也能去

  经过一段漫长的宅家时光,是时候出去锻炼身体了。昆明市发放500万元的体育电子消费券,每张面额50元,发放10万张,消费范围涉及17个公共体育场馆、29个体育场所和健身中心,以及石林冰雪海洋世界、融创乐园雪世界2个冰雪运动场所。市民可通过自主申请、在线抽签,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方式使用。体育电子消费券不找零,一次性消费100元,可冲抵50元。

  体育电子消费券涉及项目广

  市民可通过“办事通”App进行体育电子消费券的预约,预约报名时间为4月25日零时开始,4月30日12时结束。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为5月1日至5月31日。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红昆表示,市民领到体育电子消费券后,可以进行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马术、击剑、帆船、电子竞技、搏击、普拉提、瑜伽、健身操、滑雪等运动。

  据介绍,下一步还会有更多商家加入进来,扩大体育电子消费券的使用范围,为市民提供体验更多类型体育运动的选择。商家报名的时间为4月25日零时到5月20日24时。报名参与体育电子消费券适用范围也必须是昆明市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有一定规模,硬件条件好、服务好的体育场馆以及部分健身场所和冰雪运动场馆。体育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将助力行业全面复苏,增加体育消费人口,让市民从体育运动中获得幸福感。

  体育场馆商家推出优惠套餐

  截至目前,参与昆明市体育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商家达20余家。作为参与商家之一,1903云湖帆船水上运动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此次体育电子消费券的配套使用项目,该中心推出帆船30分钟、皮划艇1个小时、桨板1个小时等体验项目,50元的消费券可以享受三选一的免费体验福利。除此之外,消费券也可在俱乐部进行小吃、咖啡等休闲消费。

  好恒优嘉健身连锁店负责人介绍,此次发放的体育电子消费券将可用于好恒健身的周卡、月卡、年卡、私教等服务内容,可叠加店内已有的优惠券一起使用。该负责人介绍,针对此次消费券只有50元的面额,好恒健身将在“五一”假期之前推出更多低价格的活动供市民体验。

  记者从昆明博乐击剑俱乐部了解到,该俱乐部推出个人和团队的击剑项目,无论是青少年还是成人都可参与。“我们即将推出次卡,价格为80元,有体育电子消费券的市民到店可抵扣50元。” 该俱乐部负责人说。 (记者余苏晏 王姗报道)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