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案赵主彬等三名嫌疑人下周接受首次审判

2020年04月26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原标题:韩国“N号房”案赵主彬等三名嫌疑人下周接受首次审判

YTN相关报道截图

YTN相关报道截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YTN报道,韩国“N号房”案赵主彬(网名:“博士”)、前社会服务公务员姜某、少年李某(网名:“太平洋”)等3名嫌疑人将于4月29日接受首次审判。

韩国检方调查证实,赵主彬涉嫌从去年5月至今年2月,要挟包括儿童、青少年在内的25名女性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分享到他开设的聊天群,即所谓的“博士房”,他至少运营了38个“博士房”。经核实,受害女性中儿童和青少年为8人,还有17名成年人。赵主彬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性暴力犯罪处罚法》《儿童福利法》《个人情报保护法》等法律规定,涉嫌强制儿童卖淫及性骚扰、制作散布不雅视频、强奸、强制猥亵、诬告、诈骗、强迫等多达14项罪名。

前社会服务公务员姜某涉嫌委托赵主彬杀害女孩,并在赵主彬的指示下引诱性剥削受害人。“太平洋”李某涉嫌在赵主彬指示下发布性剥削视频,并管理聊天室。

另外,检方正在对尚未移交审判的“博士房”另两名运营者姜勋(网名:“布达”)、前社会服务公务员崔某等进行调查。

韩国检方正在积极讨论“博士房”运营者是否涉嫌类似于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体组织罪。一旦罪名落实,“博士房”的所有组织成员不论职责、分工如何,将会受到相同量刑的处罚。

报道称,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呼吁“N号房”案判决应该给以往那些“隔靴搔痒”的判例敲响警钟,因此预计赵主彬等嫌疑人即便没有被认定为“犯罪团体组织罪”,也难逃重判。(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