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发挥政协作用提高脱贫攻坚助推成效

2020年04月22日08:27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发挥政协作用提高脱贫攻坚助推成效

4月20日,保山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各级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职责和使命,扎实做好专委会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就推进专委会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提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及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充分认识政协专委会工作的新使命,围绕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重点工作运转以促进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的更好发挥,不断提高专委会协商议政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加有效地凝聚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突出抓好助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工作,在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昌宁县、龙陵县政协就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桦)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