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与云南能投集团举行交流座谈

2020年04月21日08:27  来源: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楚雄州与云南能投集团举行交流座谈

4月20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郭曙光一行到楚雄州考察调研,实地走访楚雄市江西宇泽单晶硅项目,并于当天下午在州会务中心与我州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举行交流座谈。

副州长王建雄出席座谈会并就云南能投集团对楚雄州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能投集团是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自2016年与我州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目前合作项目已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楚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楚雄州将以最优环境、最优政策、最优服务,为云南能投集团在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助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

郭曙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坚定了在楚雄州投资兴业的信心,云南能投集团将积极融入服务楚雄州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合作协议,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争取意愿项目早日启动实施。希望双方进一步就有关项目开展深度的沟通协调,寻求更广阔、更深度的合作空间,共同谱写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云南能投集团领导介绍了有关情况,楚雄市汇报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和下步合作计划,州、市有关部门与云南能投集团围绕具体事宜作深入沟通交流。(记者 钟朝功 通讯员 杨寅翠)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