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女王张伟丽平安回国 防护服上的细节很暖心

2020年04月21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格斗女王张伟丽平安回国 防护服上的细节很暖心

20日晚,因疫情滞留美国近3个月的格斗女王张伟丽终于平安归国,归程中的她可谓全副武装,防护服上一处小细节也是十分暖心。

张伟丽平安抵达天津。图片来源:张伟丽微博

北京时间3月8日,经五回合激斗,张伟丽在美国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上,以点数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金腰带。但由于全球疫情变化,张伟丽选择留在当地。

经过近三个月的漂泊,张伟丽20日凌晨从美国洛杉矶起飞,经历长途飞行后,于晚间抵达天津。

落地的第一时间,张伟丽通过微博报平安道:“平安落地了,感谢大家的关心。飞机上都很顺利,体温都正常。我们终于回来了,走的时候还在下雪,现在已经春暖花开了。等待检疫,隔离。”

张伟丽防护服上的暖心小细节。图片来源:张伟丽个人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张伟丽的防护服上写着:“各位空乘、检疫、执法、医疗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这个细节也是让网友们大呼暖心。

回想起这一路,张伟丽说:“从美国飞过来没有吃饭,没有喝水,全程戴着口罩,也换过几次口罩。来到天津以后,检疫程序非常周密,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大家很辛苦。”

同时张伟丽也对未来十四天的隔离生活做出了规划,她表示要合理安排时间,将会看书、学英文和自我训练。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