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百盛新西南店关停由昆百大继续经营

2020年04月18日14:3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4月18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召开新西南广场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备受关注的昆明百盛新西南店停止经营后将由昆百大继续经营,此次闭店系昆百大与百盛新西南店15年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昆百大将新西南广场项目进行升级改造为“超级MALL”。同时,百盛集团也不会退出昆明市场。

百盛云南区总经理阮立明说,新西南店的停业也不代表百盛会退出昆明市场,百盛将继续加大昆明市场的投入和扩张。“我们一直与多个项目保持良好地沟通,寻找和开发更适合未来商业发展的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也希望有条件的物业联系我们,共同拓展适合全生活中心综合体。”

同时,新西南店终止经营后,商品售后服务、团购卡、会员积分卡等由昆明百盛柏联店继续提供服务,保障顾客的权益;已经售出的购物卡、购物券可以在百盛柏联店继续使用。

据昆百大副总裁段蟒介绍,新西南购物广场收回后将会进行大力度的提升改造,打造昆明精品消费商圈。

通过建筑外立面的改造将新西南广场与小花园“甜甜圈”融为一体,打造昆明新的网红打卡地。商场内将减少单纯的购物服务,增加更多体验类、服务类业态,新西南商业广场的提升改造将不会停业。

昆百大新西南体量近8万平方米,是目前昆明核心商圈单体体量最大的商业物业。2020年5月31日起,昆百大商业全面接盘经营新西南,将对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由一站式购物中心转化为以“精品品牌+体验式业态+主题创意街区+生活市集+文创店/快闪店+独立书店+小型剧场+小型运动馆”为组合的“超级MALL”,为昆明小花园商圈及城市核心区客群提供休闲、购物、交流、互动的第三空间。(姜媛)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