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专家到访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 PGH)

2020年04月14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医疗专家到访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 PGH)

中国医疗专家到访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PGH)

总医院GerardoGapD.Legaspi院长出席会议,由院感及其他科室主治医师分享了其院内情况。最后专家组解答了菲律宾总医院医生们的疑问。张倩 摄

4月13日,中国援菲抗疫yi12位专家组成员到访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PGH;PhilippineGeneralHospital)后交流中方在武汉抗疫之时的经验,总医院GerardoGapD.Legaspi院长出席会议,由院感及其他科室主治医师分享了其院内情况。最后专家组解答了菲律宾总医院医生们的疑问。

中菲专家交流经验。张倩(通讯员) 摄

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PGH)是一家三甲公立医院,由菲律宾马尼拉大学管理和经营。它被指定为国立大学医院,拥有当地最大的政府设施和转诊中心。它位于马尼拉埃尔米塔的菲律宾大学校内,占地10公顷。目前,菲律宾总医院(PGH)拥有1100张床位和400张私人床位,约有4400名员工,每年为60多万名患者提供服务。

目前,菲律宾总医院(PGH)拥有1100张床位和400张私人床位,约有4400名员工,每年为60多万名患者提供服务。专家组参观。张倩(通讯员) 摄

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总医院(UP-PGH)已被菲律宾卫生部(DOH)指定为国家首都地区(NCR)的三个新冠肺炎转诊中心之一,并经过了UP董事长达尼洛·l·康塞普西翁(DaniloL.Concepcion)和UP马尼拉校长卡门西塔·d·帕迪拉(CarmencitaD.Padilla)的同意。(记者 关向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