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老旧小区首批改造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2020年04月09日09:16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明老旧小区首批改造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按照中央、省市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要求,昆明市各县区近期开始陆续启动改造工作,今年将分两批分别启动纳入2019年、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项目。目前,首批计划启动改造的小区名单及计划改造内容已初步确定,这些小区均为2000年以前建成的。据了解,名单为初步确定的改造名单,在改造推进过程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五华区

靖国路42号、靖国路54号、靖国路56号、靖国路62号、靖国路70/71号、靖国路76号、靖国路77号、初地巷15号、文林街162号、春晖一期、省委党校生活区(春晖路6号)、丰宁小区北区、青龙巷38号、好生巷12号、大绿水河2号、铂苑、纸箱厂、江岸小区曦江里、昆明橡胶制辊厂家属区、板机厂山下家属区、菱角塘小区北区、菱角塘小区中区、菱角塘小区东区。

盘龙区

云南电网公司宿舍、东风路47号院、小龙组团、席子营一区、王旗营小区、老龙泉镇政府职工宿舍、易门矿物局职工宿舍(穿金路430)、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穿金路438)、水泵厂宿舍、自行车厂宿舍、电工厂宿舍、铸管厂职工宿舍、白龙小区。

官渡区

曙光小区(吴井街道、金马街道)、曙光东区和太和片区。

西山区

省委老干局宿舍(永乐路1号)、省政协宿舍(永乐路31号)、省纪委宿舍(永乐路43号)、省委组织部宿舍(永乐路47号)、省委宣传部宿舍(永乐路49号)、省委党史研究室宿舍(永乐路51号)、省委办公室宿舍(永乐路71号)、省委5号院(西昌路225号)、安康路106号院、电信公司宿舍(安康路120号)、省政协报社宿舍(安康路123号)、盘龙新村13号、巡津新村3号、巡津新村4号、巡津新村5号、巡津新村11号、巡津新村12号、巡津新村14号、巡津新村17号、巡津新村19号、巡津新村20号、巡津新村23号、德缘小区、正和小区和平巷和顺巷、马洒营南区、马洒营西区、马洒营东区、刘家营干休所、西岳庙干休所、丹霞干休所、白马干休所、军辉家园、棕树营中心组团、马街教师楼、棕树营新三栋、(南区)丹平里。

呈贡区

晨光小区、昆明市呈贡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东川区

落雪大院、腊利大院、上大院、中大院、下大院、古铜路粮食局小区。

富民县

八一四队小区、公安小区、政府小区、法院职工住宿小区、国土住建小区、永定街道林业和水保小区、广电小区。

禄劝县

建设小区、贸易公司住宿区、百货公司住宿区、农资公司住宿区、环保局住宿区、农机公司住宿区、粮食局住宿区、屏山粮所、县政府住宿区、经贸局住宿区、财政局住宿区、供销社住宿区。

石林县

一期安居工程小区、大可安居工程小区、西街口安居工程小区、二期安居工程小区、板桥职工宿舍小区、县防疫站职工宿舍小区、妇幼保健院职工宿舍小区、原计生局职工宿舍小区、原交警队职工宿舍小区、县公安局职工宿舍小区、法院小区、计生服务站宿舍、五号大院职工宿舍小区、县政府新东楼职工宿舍小区、鹿阜派出所职工宿舍小区。

嵩明县

丰登小区、景观小区、城建小区、计贸小区。

寻甸县

寻甸县第一中学住宿区;寻甸县煤炭局、燃料公司、煤供公司住宿区;寻甸县民族中学住宿区;寻甸县人大常委会住宿区;寻甸县人武部住宿区;寻甸县仁德二小、党校、进修学校、农职中住宿区;寻甸县政府大院住宿区;寻甸县委住宿区。

宜良县

云南省地矿局物探队职工家属住宅区(包括发达村小区、曾家营小区2片区)。

改造内容:道路修补、绿化补栽、下水道疏通、水电改造、墙体外立面等,部分老旧小区项目还涉及加装电梯。(记者 吴劲松)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