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9家企业到文山州招工

2020年04月07日08:24  来源:云南日报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劳动力返岗返程就业工作,促进农民增收脱贫,连日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分别在文山市、丘北县、广南县和富宁县举行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根据东莞市与文山州签订的《人力资源和劳务协作合作协议书》,建立了劳务对接协作工作机制。广东省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东莞市常平、松山湖地区的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东莞知名企业,分别在文山市祥民家园、瑞民家园和富宁县安康小区等易地搬迁点和广南县黑支果乡等4县(市)的乡镇、社区设立分会场,举行7场现场招聘会,共组织4500人进场参加招聘,890人达成就业意向,目前已送出233人。(记者 黄鹏)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