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分享自拍技巧 称疫情后最想外出就餐

2020年04月02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刘昊然分享自拍技巧 称疫情后最想外出就餐

31日,刘昊然代言的某品牌手机举行线上发布会,他也通过微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刘昊然表示,等疫情过去,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去常去的餐厅就餐。

刘昊然

近日,刘昊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拼乐高积木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拼的都是星战系列。谈到游戏,他十分兴奋,“星战系列分为新版和老版。新版因为所有的分袋已经分好了,大概三天左右就拼好。但老版的可能比较麻烦,因为它是所有零件混在一起装的,然后找零件就是一个体力活,需要拼五、六天。”

早前,刘昊然因戏曲造型“一抹绯红妆”登上热搜,他表示自己不管是拍戏还是拍杂志,都不介意任何造型,“只要是有意思的主题或者有趣的造型,我都可以。”

因为疫情原因,刘昊然最近一直是在线上工作,他隔空安慰粉丝,“大家都很辛苦,很多人可能已经在家待了两三个月,但是一定要继续坚持,直到疫情全部过去,那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出来走一走,等到那时我一定要出来玩,说不定还可以偶遇。”

刘昊然分享自拍照

刘昊然表示,疫情结束后,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是外出就餐,“虽然现在可以点外卖,但和在店里吃到的感觉不一样,所以疫情结束后,我一定会去常去的餐厅吃几顿饭。”

有趣的是,最近,刘昊然的自拍引发网友关注,甚至被调侃为“自拍黑洞”,采访中他不仅晒出自拍照,还分享了“自拍技巧”,“我觉得自拍第一是距离不要太近,手机像素要好。第二是要找准拍摄的角度,包括合适的背景、服装等。第三就是一定要用不同的姿势,多拍一些,选择的空间更大。”

对此为何选择代言vivo s6系列手机,刘昊然回应说:“我觉得它外观非常时尚,性能也很好,最关键的是自拍功能很强大,这些都是大家在使用手机时最先考虑的要素。”此外,在颜色的选择上,刘昊然表示,自己最喜欢天鹅湖色。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