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园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30日11:04  来源:云南日报
 

3月30日,昆明动物园按照“一园一策、一园一案”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公园开放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面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市级各公园采取定时开园、限流入园、间隔入园、临时限流(闭园)、定时闭园的措施实施有序开放。昆明动物园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16时20分停止售票。届时,仅开放公园东门(青年路方向)为入口,侧门为出口,关闭昆明动物园西门、西北门及北门出入口;园内鹦鹉园、蛇园、鸟园、孔雀园暂不开放,暂停饲喂体验等与动物接触类活动。关闭园内所有游乐设施设备。

昆明动物园暂停现金售票,实行线上购票、扫码支付等非接触式购票方式,市民、游客通过在公园东门(青年路方向)购票后,由公园东门检票口验票后入园游览。公园最高日承载量达到150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达到5000人时实行限流。

昆明动物园、大观公园(含庾园)、金殿名胜区、黑龙潭公园对持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2020年12月31日前给予免票入园。(记者 熊明)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