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03月30日11:29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24日至27日,临沧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教科卫体委、提案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联络委、经济和农业农村委等专委会委员党支部第一委员学习小组分别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学习活动。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副主席丁华云、肖涛、张龙明、张玲芳,秘书长王君分别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临沧市委员会关于四届市政协全体委员编入专门委员会和设置(调整)专门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临沧市政协委员联合委员会关于撤销市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党支部和设立专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的通知》,各专委会安排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当好政协人,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干好政协事,必须在“搭台”和“唱戏”上下功夫;讲好政协话,必须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联系、管理和服务委员工作,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升履职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新使命,发挥好专委会的机制作用,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见行动。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好市政协提出的“一入二建三联”,加强专委会建设,在做好建言资政的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协商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团结一致,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推动市政协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王燕 李垚沛 张之译 冯永富 王宏斌)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