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带火箭少女尝试潜水 回忆组团往事感人

2020年03月30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吴宣仪带火箭少女尝试潜水 回忆组团往事感人

  网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新一期节目,来到了吴宣仪的老家海南海口。变身东道主的吴宣仪为火箭少女101精心准备了别开生面的一场“冒险”。

  节目组供图

  《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吴宣仪篇充满了明媚灿烂的气息,作为一个不会游泳的海南人,吴宣仪的旅程也大胆开启挑战模式,带领姐妹们在蜈支洲岛的出海游中尝试潜水。

  除了与小丑鱼同游,杨超越还变身旅拍摄影师,在一番精心构图与光影配合中帮姐妹们拍出了一组“时尚大片”。

  节目中,火箭少女们也各自分享了与宣仪相识相知的经历。哪位团员参赛前已经是吴宣仪的粉丝?孟美岐和吴宣仪相识同行已7年,她们又有哪些感人故事?被杨超越定义为“海笑女孩”的吴宣仪很少情绪失控,但这次晚宴上,一份神秘礼物的到来也让吴宣仪“终于哭了”。

  吴宣仪的舞蹈实力毋庸置疑,成绩背后自然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很多人提起幼时练舞的回忆都是汗水与泪水,但对于吴宣仪来说,因为热爱所以享受,舞蹈对年幼的她来说都是美好快乐的记忆。

  在这次旅程中,吴宣仪也带着姐妹们来到了小时候最爱去的电玩城,骑摩托、射击、投篮、跳舞机。据悉,《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