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起 昆明至大理动车票打折

2020年03月27日08:29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80元起 昆明至大理动车票打折

  为了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全国25条城际铁路车票打折。即日起,云南铁路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目前昆明至大理动车票价80元起,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客户端发现,楚雄至大理、昆明至大理的动车票价均已显示为折扣后的价格,但车次不同,折扣幅度也有不同。以3月27日折扣幅度最大的车次为例,昆明至大理D9102次列车,一等座折后127元,优惠104元;二等座折后80元,优惠65元;楚雄至大理D9103次列车,二等座折后41元,一等座折后65元。

  据悉,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25条城际铁路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丹东至大连、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郑州至开封、青岛至荣成、南京至安庆、南昌至福州、赣州至瑞金至龙岩、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长沙至株洲至湘潭、广州至惠州、广州至肇庆、南宁至北海、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贵阳至开阳、重庆至万州、达州至成都、楚雄至大理、兰州至中川机场线。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运输服务品质,安全有序做好人员流动服务工作。(杨敏)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