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张温泉恵民联盟卡推出

2020年03月27日14:4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全国首张温泉恵民联盟卡推出

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抗击疫情,同时联合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四季‘温’暖,‘泉’给健康”的大行动,两省温泉协会将联合推出首张全国臻泉联盟卡,并将定于近日正式向广大消费者见面。

本次跨省大联合,两省温泉协会精选了36家温泉企业的参与,实行让利惠民政策,鼓励倡导消费者旅游出行,在欣赏好山好水、感受当地人文趣事之时,亦可通过泡温泉这件简单而又惬意的休闲活动,享受温泉所带来的乐趣和康养之效。

云南和广东两省均地处亚热带,温泉数量相加,约占全国已知温泉总数的一半,数量之多、分布之广、品质之优,皆可跻身全国温泉排行榜前列。同时,滇粤两省的温泉还有三大共同特性,就是温泉水温高、地下热矿水活动强烈、水质均含有丰富的碳酸钙、偏硅酸、锶、镁、钾、氡等微量元素,宜浴、宜饮,是消费者们在出行,享受健康、休闲和养生的优先选择。

此次两省温泉协会联合推出的首张全国臻泉联盟卡,将两省共36家精选优质温泉(门票)“浓缩”于小小的一张卡上。价格惠民是此张联盟卡的主打特色,目的只为让消费者们无忧选购、随心出游,一年四季皆可享受到不同时间段的温泉服务,且温泉质量和品质均不会因价格而有一丝的影响。两省的温泉企业将敞开大门,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温泉的魅力。(付溟)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