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文山支行与砚山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供不低于10亿元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

2020年03月25日12:4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恒丰银行文山小微支行与砚山县人民政府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恒丰银行在未来5年内,向砚山县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信贷支持,用于帮助砚山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城市运营、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集群、生态文化旅游以及城市综合运营等发展重点。

恒丰银行作为金融顾问,为当地发展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支持。针对当地一线医务人员的贷款需求,恒丰银行将给予利率优惠,并安排专人上门办理。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恒丰银行还将给予砚山县相关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线上线下充分保证砚山县各类客户的各项金融需求有效得到满足。恒丰银行文山支行负责人李伟绩、砚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元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纯奎,以及文山州委常委、砚山县委书记李红等相关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杨元辉介绍,砚山位于云南省东南部,交通便利,承接产业优势明显,近年来世界500强美泰集团、富士康集团、魏桥集团等知名企业近年来进驻该县投资生产,砚山工业园区于2013年被确定为省级工业园区,承接产业转移加工区被确定为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砚山已成为文山州乃至云南全省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沿阵地。在当地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助推产业发展过程中,恒丰银行积极对接当地金融需求,主动为当地解决困难。在支持当地园区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群众就业、扶贫攻坚等方面,为当地提供了专业、细致地定制化金融顾问服务,双方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共赢成果。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根据当地园区运转的资金需求,通过绿色通道为园区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最迫切需要的资金支持,与当地共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砚山县将积极创造条件欢迎恒丰银行在当地设立网点,更好地支持好恒丰银行在砚山县、文山州的发展。

在本次签约活动中,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下一步支持砚山发展的相关重点。双方围绕未来更好增进互利合作进行了探讨,还对已入驻砚山县发展的相关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恒丰银行将进一步结合砚山县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供应链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及民营企业发展、帮助当地百姓就业及服务百姓金融需求等方面,倾听当地客户声音,以“融资+融智”的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加大对当地的服务支持力度,与砚山县实现更好的共赢发展。(冯兴洁)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