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11个项目被列入省级“盘子”

2020年03月20日10:05  来源:大理日报
 
原标题: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11个项目被列入省级“盘子”

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2020年版“补短板、增动力”省级重点前期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补短板、增动力”省级重点前期项目中,筛选出一批前期基础扎实、可落地性强的标志性项目进行重点攻关。其中,涉及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的项目有11个,分别是:大理大学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及成果孵化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大理古城城市停车场建设、大理文献楼广场提升改造、大理茶博院、大理古城城楼前导区提升改造、大理市茶马古道(上关至凤阳邑段)基础设施建设、大理古城南门旅游文化广场、大理弘圣寺塔陈列馆及景区提升改造、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前导区建设、大理古城墙遗址保护和大理三月街赛马场片区提升改造。

据悉,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2020年版重大建设项目库共64个项目,总投资335.98亿元,其中2020年内计划投资32.17亿元。(陈兴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