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重回5元时代 加满一箱省40元

2020年03月18日08:33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油价重回5元时代 加满一箱省40元

随着国际油价的暴跌,17日国内成品油迎来2013年推出新定价机制以来的最大跌幅,成品油价进入5元时代。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7日24时开启。受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也随之大幅下调,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次降幅,汽柴油每吨下调1015元和975元。

17日18时许,记者来到滇池路的强林石化加油站发现,加油的车辆寥寥无几,加油站也尚未出现降价的字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尚未接到公司的降价通知。随后记者连线了云南省石油总公司昆明公司双龙加油站,该站点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晚上12点开始降价,92号汽油每升下调7角多,95号汽油每升下调7角多,0号柴油每升下调8角左右。除了必须加油的顾客,今日的客流量有明显减少,估计明日会大幅增多。”

17日,滴滴师傅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现在还有1/4的油量,平时的话就会去加油了,但看新闻得知今天开始降价,就决定等降价再去加油,毕竟一箱油能省40元呢。记者还连线了几名开车上班的司机,均表示会趁着降价为爱车加满油。(记者 李赛)

油价下调

汽柴油每吨下调1015元和975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 每升下调0.80元

95号汽油 每升下调0.84元

0号柴油 每升下调0.83元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