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16个景区拟升级为4A

2020年03月15日08:35  来源:云南日报
 

3月13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拟批准昆明市翠湖·讲武堂等16个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3月14日至3月21日。

据悉,依照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经相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初评、推荐,由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认定昆明市翠湖·讲武堂等16个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经2020年1月17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同意,拟批准我省16个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公示的16个景区分别是:昆明市翠湖·讲武堂景区、昆明石林杏林大观园景区、楚雄大姚石羊古镇景区、曲靖罗平多依河景区、曲靖罗平县鲁布革三峡景区、曲靖麒麟区麒麟水乡景区、曲靖麒麟区克依黑景区、红河建水学政考棚景区、保山腾冲珍奇古木文化博览园景区、保山施甸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景区、保山龙陵松山大战遗址公园景区、保山隆阳区青华海景区、保山昌宁右甸河公园景区、大理洱源地热国旅游区、临沧沧源翁丁原始部落文化旅游区、临沧沧源葫芦小镇景区。(记者 王欢)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