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全队隔离 西甲联盟宣布未来两轮西甲延期

2020年03月13日11: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皇马全队隔离 西甲联盟宣布未来两轮西甲延期

西甲联盟12日宣布,鉴于当下疫情发展的新形势,未来两轮西甲和西乙联赛将延期进行。

西甲联盟在官方通告中称,由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宣布将对整支球队进行隔离,且其他俱乐部也有球员可能感染新冠病毒,西甲联盟决定将至少未来两轮西甲和西乙比赛延期,并于受影响俱乐部的隔离期结束后再根据形势发展重新评估这一决定。

12日上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皇马篮球队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由于皇马足球队和篮球队一队成员在俱乐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共用部分设施,皇马决定对足球和篮球一队的全体成员进行隔离,并关闭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皇马足球一队也取消了原定当日上午11点的训练。俱乐部同时建议,所有在体育城工作的俱乐部员工自觉进行隔离。(谢宇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