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明确发展坐标定位 突出工作发力重点

2020年03月11日15:30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明确发展坐标定位 突出工作发力重点

  3月9日,保山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保山市情的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更好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宗华、温仕红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董礼书作中心发言,2名同志作专题发言,随机抽取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董礼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政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把准正确前进方向,理清思想认识迷雾,明确发展坐标定位,突出工作发力重点,彻底夺取疫情防治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之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要切实抓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疆稳定、社会和谐等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强边疆民族地区的治理能力。要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现代化大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打好“三张牌”、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事关保山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云)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