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云录制综艺 分享日常宅家另一面

2020年03月05日15: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黄轩云录制综艺 分享日常宅家另一面

黄轩云录制综艺,与杜海涛惊喜连线,热闹上演喊“女友”吃饭的霸道总裁与温柔男友一秒转变,讲述自己在家看书喝茶的日常时。

黄轩分享宅家日常

心灵按摩师 用声音传播温暖力量

节目中,杜海涛带领涛妈连线黄轩,只见黄轩身穿黑色T恤,素颜出现在镜头中。涛妈看到黄轩连连夸赞表示自己很喜欢他,对其作品更是如数家珍,称他每个角色都把握的很好。黄轩现场还和杜海涛云飙戏上演男友式劝吃饭,前面温柔劝说,最后霸气大喊“听话”,惊的杜海涛连连后退直喊怎么回事,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引得网友热议不断。除此之外,黄轩还跟大家展示了他家书房的布局,透露自己每天会看看书、写写字、喝喝茶,享受当下的安静生活,杜海涛连赞听其说话都觉得是“心灵的按摩师”。

系私教将减肥画风变为养生频道

在曝光的未播花絮中,二人开启运动模式,比拼腿夹杯子,较慢者获胜。养生频道vs减肥频道的胜负角逐,在展现小肚子的力量中,黄轩慢悠悠的旋转最终以一个杯子的进度取得胜利,网友直呼黄轩为“标准坐旋教练”。

黄轩云录制综艺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