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两球击退利物浦 晋级足总杯八强

2020年03月04日10: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切尔西两球击退利物浦 晋级足总杯八强

切尔西3日在主场斯坦福桥2:0击退利物浦,就此挺进英格兰足总杯八强。“红军”利物浦则是4天内遭遇两连败。2月29日他们刚刚0:3败给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首尝失利滋味。

与3天前的阵容相比,利物浦首发出现7处变化。不过,后防大将范迪克、主力射手马内都打满全场,切尔西的胜利来得并不容易。

切尔西的第一粒进球要感谢利物浦后卫和门将的连续失误,威廉趁机在第13分钟远射破门。利物浦也并非没有机会,但切尔西门将凯帕表现不凡,特别是上半场曾连续将马内、琼斯、奥里吉的射门化解。

下半场,巴克利得球后单骑闯关,从中场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打远角得手,切尔西在第64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同日,纽卡斯尔联客场3:2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其中巴拉圭人阿尔米隆为纽卡打入两球。谢菲尔德联凭借夏普加时赛的进球客场2:1击败雷丁。

曼城、莱斯特城和热刺4日都将为八强席位而战。曼联则将于5日客场对阵德比郡。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