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受疫情影响足球赛事延期 威尼斯狂欢节叫停

2020年02月24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受疫情影响足球赛事延期 威尼斯狂欢节叫停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3日的4场赛事已被迫延期,国际米兰队原定下周的欧霸赛事也充满了变数。威尼斯狂欢节最后几天的活动也因疫情蔓延被叫停。

据报道,就在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对萨索罗、维罗纳对卡利亚里等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赛事宣布推迟比赛后,都灵对帕尔马23日在都灵市的比赛也被迫宣告取消。国际米兰原定27日与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进行的欧足联欧洲联赛主场赛事,如今也充满了变数。

意大利紧急民防部部长安吉洛 博雷利(Angelo Borrelli)23日指出,意大利全国境内已有157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出呈阳性反应,已造成3名患者不治病逝。目前当局正在采取措施强力应对疫情蔓延。

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将考虑采取非常规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北部地区将停止一切体育赛事和集会。

意大利青年政策和体育部长文森佐 斯帕佛拉(Vincenzo Spadafora)表示,我们必须严肃对待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保持冷静和有效规避风险。基于上述原因,当局决定暂停在病毒可能散播区域的所有体育赛事。

威尼托大区主席卢卡 扎亚(Luca Zaia)23日则表示,为进一步控制新冠肺炎病毒蔓延,预防群体交叉传播,大区政府决定取消威尼斯狂欢节最后几天的活动。他强调,威尼斯23日的活动将照原定计划进行,从23日傍晚开始至3月1日,威尼斯狂欢节所有文化活动,以及随后将举行的所有体育活动和赛事全部取消。(博源)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