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自助设备现金循环功能 建行云南省分行确保现金消毒防护

2020年02月24日18: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向广大群众提供更安全的现金服务,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建行云南省分行快速响应,关闭全辖自助设备存取款一体机的现金循环功能,将原存取款一体设备在疫情期间转为单一提供存款或取款功能,实现现金收支两条线,确保客户资金使用安全。

目前,建行云南省分行全部1800余台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实现了加钞现金一律严格使用已消毒现金,回笼的现金采用紫外线等方式严格消毒后再清点、交存,让广大人民群众存得“安心”,用得“放心”。现金循环功能关闭后,充分考虑群众业务办理的便利性,在超过2台以上设备的每个自助银行,均确保同时有存、取款功能设备。同时在自助设备屏幕上统一推送客户告知信息,联动95533客服,共同做好客户告知释疑工作。

此外,建行云南省分行还积极组织物业、消毒公司及当地防疫部门对全辖800余个自助银行客户服务区进行每日不少于两次的清洁和消毒工作,确保群众放心使用。(木胜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