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政府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2月24日10:26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与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月22日,玉溪市政府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市政府与省监狱管理局将共同推进省玉溪监狱、省元江监狱国有土地置换工作;与省戒毒管理局将共同推进云南省漠沙亚热带园艺场、云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平分所国有土地与位于红塔区的省三所迁建项目已选址用地置换工作。

省司法厅厅长商小云,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见证签约。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与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夏新建、省戒毒管理局局长陈欣分别签订协议。

据悉,20世纪50年代以来,玉溪先后多次采取无偿划拨、征用、划归等方式为监狱强戒系统提供发展用地,支持监狱强戒单位建设发展。多年来,各驻玉监狱强戒单位在加快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经济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在该背景下,双方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将有力推动峨山县玉昆钢铁配套项目、元江县果香四季项目等市、县重点项目进展,对于稳增长、促发展具有示范性、带动性的重要意义。同时,体现了省司法厅与玉溪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王志新、蔡四宏、张亚辉,省司法厅有关处室和玉溪监狱、元江监狱、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和红塔区、峨山县、新平县、元江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