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推出复工综合保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2日18:5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为全力支持云南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所需的风险保障和风险防控支持,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复工后的后顾之忧,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积极推出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方案,提供风险解决方案和具体服务支持。

据悉,该保障方案由企业财产险、附加营业中断损失保险及雇主责任保险组合构成,也可根据企业自身保险需求自由选择。既覆盖了生产企业,同时也为小微企业提供保险保障。购买了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的企业,除遭受意外损失外,由于员工在营业处所内被确诊有任何人患法定传染病(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致使企业营业受到中断从而导致的损失,保险人按照保险方案中列明的保障责任,依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同时也负责由于雇员复工复产时因感染传染病,而产生的身故、残疾、误工及医疗费用的赔偿。

在提供保险保障外,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率先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免费为企业提供防疫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在线培训服务和网上医疗咨询等增值服务;发挥贸易信用险、保证保险等产品的融资功能,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组织专家团队和技术人员对复工复产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安全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客户制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方案,并协同组织实施;扎实做好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各项保险理赔服务,建立绿色通道等措施。助力云南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运行。(王淼)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