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能通全通”工程力争2月底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2020年02月20日17:1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2月20日电 (程浩)2月20日上午,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宣传组邀请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媒体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力争2月底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上述负责人介绍,2月18日,云南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对各州市2020年“能通全通”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再分解再明确。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能通全通”工程建设推进,做到防控与生产“两不误”,力争2月底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上述负责人还介绍,会议还要求各地要严格工地管理,保持食堂、宿舍、会议室等场所和施工场地的消毒和清洁卫生。要加强人员管理,复工前对拟返岗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完善工地现场作业人员台帐,实行进出工地人员登记制度,做好体温检测,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安排专人、专岗、专款负责防疫工作,配齐消毒设施、防疫物资和疾控用品,设置隔离区。要加强宣传,坚决杜绝工程参建人员猎杀和食用野生动物。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