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门将神勇 热刺一球小负莱比锡

2020年02月20日14: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单场:门将神勇 热刺一球小负莱比锡

热刺门将洛里斯19日多次上演精彩扑救,但面对维尔纳的点球最终无计可施,只能看着热刺0:1不敌莱比锡,在欧冠联赛16强首回合的主场战中告负。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的球队真是处境艰难,就好像参加枪战却没有子弹。

开场后,洛里斯先是抵挡住安格利诺的炮火,而后又两度化解维尔纳的打门。德国前锋维尔纳不断威胁热刺防线,主队整个上半场都处于被动局面。

第58分钟,戴维斯对莱梅尔犯规,主裁对热刺处以极刑。23岁的维尔纳主罚命中,帮助莱比锡取得领先。此后,热刺表现有所改观,塞尔索的直接任意球打门更是险些命中,但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民两员锋线大将的热刺最终未能改写比分,只能带着0:1的劣势等待3月10日客场再战。

穆里尼奥说: “我并不担忧这场0:1,我们还可以去客场赢下比赛。真正让我担忧的是我还要带着这些球员应对许多场比赛。”他连续点名小卢卡斯、博格维恩、洛塞尔索,表示他们踢得都死气沉沉。“我们真的遭遇了困境。如果只是一场比赛,我会说没问题,但我们还有足总杯,还有英超的比赛。”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