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一商场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

2020年02月19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曼谷一商场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

泰国曼谷市中心一商场18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警方说,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25分左右,当时1名男子来到该商场4楼美容院内,突然对1名28岁女子开枪。该女子身中数枪死亡,另1名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随后封锁了事发区域,并在现场发现7个子弹壳。据警方初步调查,遭杀害的女子系枪手的前女友。

泰国是民间拥枪比例较高的国家之一。就在此次枪击案发生的当天,泰国国会上议院还专门就枪支使用和管理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本月8日,泰国呵叻府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30人死亡,58人受伤。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