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疫情防控第22次调度视频会召开

2020年02月18日09:45  来源: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全州疫情防控第22次调度视频会召开

2月17日下午,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2次调度工作视频会议,抽查听取部分县市防控检测点检测措施落实、公路保畅、生产生活单元封闭式防控措施落实、流动人员管理、项目复工等相关情况汇报,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赵克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常务副指挥长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50次会议精神,落实好新冠肺炎分区分级分类分期差异化精准防控方案,将“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贯穿疫情防控各时期、各区域、各层级和各人群,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实,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高效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促进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的建立和使用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的功能作用;要持续发力抓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工作,加强流动人口管理;要抓好生产生活单元封闭式防控措施落实,做好佩戴口罩检查、体温检测、扫码进出登记和消杀消毒等各项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和交通保畅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双胜利。 (记者 邢丹笛)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