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媒体:大马士革遭导弹袭击 尚无组织宣布负责

2020年02月14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叙利亚媒体:大马士革遭导弹袭击 尚无组织宣布负责

据法新社援引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叙利亚防空部队在其首都大马士革上空拦截了多枚导弹,但没有说明袭击的来源。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上11点45分,叙利亚部队在大马士革上空拦截了数枚导弹,这些导弹是从戈兰高地上空发射的。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这次袭击的目标是驻扎在大马士革附近的,受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报告说,一些导弹击中了预定目标,其中包括机场附近的一个武器库。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指责称这次袭击是以色列所为,以色列还没有宣称对袭击负责。

据悉,以色列多次轰炸伊朗支持的叙利亚民兵目标,称其目标是结束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空袭在叙利亚炸死23名叙利亚人和外国战斗人员。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