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太后再次向中方抗击疫情伸出援手

2020年02月13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柬埔寨太后再次向中方抗击疫情伸出援手

当地时间2月12日,柬埔寨国王高级顾问、国王办公厅主任斯雷诺利向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转交莫尼列太后向中方捐赠的防疫物资。

据中国驻柬大使馆官网显示,王文天大使表示,中国疫情发生后,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始终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与我们肩并肩共渡难关,充分体现了柬王室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我们对此深表感谢,允尽快转交物资及款项。

斯雷诺利表示,莫尼列太后陛下十分关注疫情发展,委托我向中方转交她个人筹集的防疫口罩。斯雷诺利说,太后陛下每日在王宫举办宗教仪式为中国祈福,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当日,斯雷诺利还向王文天大使转交了阿伦公主、他本人全家以及柬王宫工作人员捐款、捐物。

据柬埔寨王室官网6日显示,此前,西哈莫尼国王捐献5万美元、莫尼列太后捐献10万美元,支援中国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