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2020年02月11日09:15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国资公司与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框架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晋宁的鲜花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该项目包含国际花卉博览和花卉国际电商物流中心、绿色高效规模化生产示范基地等3个功能分区。其中,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作为3个功能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拟建地点位于昆明市晋宁区宝峰工业园区东侧,昆磨高速清水河收费站附近,交通便利,地理优势明显。项目总投资为约6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48亩左右,建设内容包括花卉冷链物流区、花卉电商物流区、研发中心、行政办公用房以及创业公寓。

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将依托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运力、自动化、科技、市场等服务优势,重点解决鲜花标准化预处理与物流发运问题,从“采后、发运、交付、售后”全链条着手,就标准化建设、鲜花溯源体系、农业大数据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全面促进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建设,提升商品溢价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更能突出体现规模种养、加工转化、品牌营销和技术创新的发展内涵,将为晋宁农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技术支撑,在推动全区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村创新发展中将发挥动力源作用。(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刘佳 周玥)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