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双江:全民携手共战疫 爱心接力不停歇

2020年02月11日12: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连日来,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

云南双江勐库冰岛茶叶精制厂捐款40000元,双江勐库冰岛忆古茶叶精制厂捐款20000元,双江存木香茶叶商贸有限公司捐款30000元,江临诊所捐款10000元,维体康大药房捐款8000元,勐库良心大药房捐款3000元......自双江县红十字会发起接收社会捐赠公告后,双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踊跃参与,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尽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尽自己的微薄力量,献出爱心,帮助社会渡过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云南双江勐库冰岛茶叶精制厂负责人赵国娟说。

“我们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解答来电咨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每天都向上级红十字会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和款物接收使用情况,同时,实行5天一公示,所有捐赠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都是公开、透明的。”双江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爱心接力不停歇,彰显出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截至目前,双江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32.8万余元,其中,转云南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定向捐赠武汉疫区爱心捐款40000元。(王明世、杨绍梅)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