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名枪手12小时内连续两次袭警 致两警员中枪

2020年02月10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一名枪手12小时内连续两次袭警 致两警员中枪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嫌疑人在约12小时内连续两次开枪射击警察,导致两名警察中枪,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他已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8日晚,45岁的嫌疑人Robert Williams走近一辆停在布朗克斯区靠近一地铁站的执勤警车,佯装问路。就在车内的执勤警察为其指路时,枪手突然掏出手枪,射击多发,随后逃离。

中枪警员被同车执勤的同僚送到附近的医院急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随后大批警员赶到事发现场,封锁周边进行调查并搜索嫌犯。

然而,9日早上,嫌疑人再次现身,他直接进入距离案发地不远的警局向警员开枪,导致一名警察手臂中枪。随后嫌疑人被逮捕。

纽约警察局局长德莫特·谢伊(Dermot Shea)表示,这就是针对警察的暗杀。

警方称,嫌疑人曾于2002年因谋杀未遂被捕并被定罪。谢伊称,在那起事件中,嫌疑人开枪打了一人,劫持了一名妇女,并与警察进行了枪战。他在2017年被假释,但他此后又被逮捕过一次。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