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国企担当

云投集团向云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投集团向云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防疫物资

2月8日,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投集团”)向云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一批医用物资,这批物资包括电子体温计200个、医用防护帽5000个、医用手套6000双、一次性医用鞋套2000双。此前云投集团已向省内一线医疗机构捐赠2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套医用防护服。

自全国暴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云投集团党委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及时印发《云投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旗下云南省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云投集团应急防控组成员,发挥自身渠道优势,通过境内外合法渠道,广泛寻找货源,现已对接国内多个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以及泰国、韩国等境外供货方,商洽医用物品和医疗物质预定工作,助力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

云投集团党委要求,针对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旗下各企业要突出做好三项工作:一要积极作为、恪守使命、勇担重任,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统筹考虑,确保时限优先。要主动有为、敢作敢为,尽快助力缓解目前防疫物资紧张局面;三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接受监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务必把采购防疫物资这件好事办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 使命 一流”的核心价值观。(木胜玉)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