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董事长甘霖现场检查指导重要客户保供电

2020年02月07日10:2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月5日一大早,云南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甘霖先后来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白药集团等重要保供电用户,现场检查指导保供电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保供电员工表示慰问。当天,云南电网公司共投入5254名员工、728台车辆,60台发电机,13台发电车做好防疫保电工作。

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配电室,甘霖详细了解医院供电来源和设备信息,并检查了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及应急准备工作。在云南白药集团,甘霖了解了云南白药集团医疗物资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客户供电电源、重要负荷、自备电源等信息,并与云南白药集团就用电需求增长、如何提高供电可靠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甘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要全力保障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做实“一户一策”,加强与重要用户的沟通,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同时,要以本次疫情防控为契机,梳理重要用户供电电源和应急设备情况,确保公司二级及以上重要客户、敏感用户实现双电源供电,并督促相关用户按要求配备应急电源,提高供电可靠性。

甘霖叮嘱保供电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和安全,各单位对前往医院、被隔离小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保供电的工作人员,要优先保障防控物资,做到“干活不出事,人员不感染”。同时,要关注员工动态,加强员工关爱,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字宁宇、李剑兵)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