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布首批疫情防控期间团体供餐服务企业名单

2020年02月05日07:54  来源:云南日报
 

2月4日,省商务厅向社会发布首批疫情防控期间面向社会供餐的服务企业名单,包括肯德基、建新园、外婆味道等8家餐饮企业。此次供餐服务主要面向我省机关、团体、企事业等有团体用餐需求单位,家庭和个人订餐仍以市场化方式预订。

据介绍,供餐服务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价格为每人每份10元至40元不等,品种和结算方式可由订餐单位选择,并与供餐企业协商确定。预订流程方面,有团体用餐需求的单位需以单位名义,提前、统一与供餐企业以电话方式预订。早餐需于用餐前一天的中午12时前预订,午餐和晚餐需于用餐前一天的下午4时前预订。供餐企业根据分餐制要求,按照每人每份统一打包供应配餐。餐食的配送方式包括单位派人自取、餐企送餐上门(或送至指定地点)和第三方提供配送服务(适用于通过第三方预订和线上预订客户)。

据悉,各供餐企业均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关于加强餐饮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餐饮服务单位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的通知》以及省、州(市)政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供餐食品的质量和安全。(记者 韩成圆)

链接

首批团体供餐企业名单

1、 昆明肯德基有限公司 西式快餐

联系方式 0871-63630776工作时间: 09:00-18:00

2、 必胜客云南分公司 西式快餐

联系方式 0871-63630776工作时间: 09:00-18:00

3、 建新园、福华园、端仕小锅 中式快餐过桥米线

联系方式 邓经理18987751077

4、 云南外婆味道 中式快餐

联系方式 夏经理13987103741

5、 伊天园连锁店 清真餐

联系方式 张经理13888918678

6、 肴美村熟食便当店 中式快餐

联系方式 龚部长13708700796

7、 滇峰团膳 中式快餐

联系方式 耿总监15969592569

8、 表叔茶餐厅日日香 港式茶餐、粤式茶餐

联系方式 陆总监13708877633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