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谋:爱心企业捐赠100万元助战疫

2020年02月05日21:2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张远平董事长把元谋作为第二故乡,对元谋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防疫之际,人人都是抗疫战士,现在向元谋捐赠100万元,表达远达集团的一点心意,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四川远达集团元谋瑞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运辉动情地说道。

疫情虽无情,人间有大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2月4日,四川远达集团向元谋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积极助力元谋打赢防疫硬仗。

元谋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盈梅说:“近年来,四川远达集团已陆续为元谋的发展捐资近四千万元,当前防控工作物资非常短缺,他们又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向疫情抗击战场捐赠,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和对元谋人民的深情厚谊,高度契合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元谋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云杰表示,四川远达集团捐赠的10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将按照捐赠法和相关规定,把资金管好用活。(段卫丽)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