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云南省分行运用科技手段 成功审批疫情防控授信业务

2020年02月04日17: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建行云南省分行及时成立授信审批应急领导小组,制定疫情期间工作预案,落实重点工作要求及责任人员;主动与业务部门共同梳理辖内疫情相关企业单位资金需求,每日跟进申报进度,帮助制定服务方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授信审批采取“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两优先原则、执行合规审查“一次性作业”、开通合并申报通道、开通“绿色通道”,全面简化业务流程,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建行云南省分行着力金融科技在审批中的运用,打通了为今后紧急项目受理审批的快速处理通道,极大的便利了在防疫特殊时期快速审批,既保证业务顺利开展、外部信息传输安全性,又做好审批人员的自身防护,保障审批人员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建行云南省分行还将继续运用科技手段,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做好后续项目的审批,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审批质效,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行业提供差异化的审批服务,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木胜玉)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