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发急病住院民警

2020年02月04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月3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凌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在市公安局副局长、思茅分局局长徐春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强等随同下,到普洱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突发急病住院的3名公安民警。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普洱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警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思茅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刀磊在连续2天参加城南疫情检查站执勤至凌晨后,回到办公室整理案件卷宗时,昏倒在办公室被送往医院救治;思茅分局看守所民警杨云彪连续值班4天突然感觉胸部疼痛,被紧急送至普洱市人民医院手术救治,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思茅分局特警大队民警李峄丛,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一直坚持在社会治安防控的最前线,由于连续工作导致身体不适到医院住院治疗。

尹凌云、张尧贵亲切看望了三位生病民警,详细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对民警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民警要安心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民警及家属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返回岗位,为打好防疫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李睿婕、殷湘云)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