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闯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捕 警方称非恐怖主义

2020年02月01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女子驾车闯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捕 警方称非恐怖主义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有人驾车冲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别墅海湖庄园外围的两个检查站。事故中无人受伤,一名女性被捕。

棕榈滩县警长里克·布拉德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嫌疑人汉娜·罗姆希尔德驾车闯过检查站,特勤局和当地警方人员向汽车开火。

报道称,当地时间31日下午,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在棕榈滩一个度假胜地旁发现,罗姆希尔德出现“不合理行为”,还站上越野车。在警方试图接近她时,她驾驶车辆逃走。

据悉,这名女性以超过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强行闯过了海湖庄园前设置的检查站。女子随后驾车逃离,警方对其进行追捕,并在一家汽车旅馆发现了她。

当局说,车上还有另一名女子,但她没有被捕,他们相信嫌犯是在事发后接这名女性上车的。

布拉德肖称,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罗姆希尔德似乎没有犯罪记录,并持有康涅狄格州的驾驶执照,“这个人显然因某种原因失去了理智。”

他表示,罗姆希尔德将遭到袭击联邦官员,对警察造成致命危险等指控,她还可能面临高昂的交通罚款。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定于当地时间1月31日晚抵达海湖庄园,并在那里度过周末,因此,特工从当天早上就已经就位。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